当前位置:首页 > 栏目点播 > 正文

暖心驱寒意 真情送祝福 秦文敏江志斌张献强何平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20 10:22

璧山报讯(首席记者 谢捷 熊浩 记者 康思嘉 覃雪 王淼 冉杰 林光耀)暖心驱寒意,真情送祝福。值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连日来,区委书记秦文敏、区长江志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献强、区政协主席何平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退休老党员、退役军人、困难群众、专家人才等,为他们送去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近日,秦文敏看望慰问了离退休老干部毛发木,对他在退休后对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敬意。希望老干部保重身体,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相关部门要继续细致周到为老干部做好服务保障,让老干部更好安度晚年。1月17日,秦文敏来到92岁退役军人胡希德家中,详细了解他生活情况、身体状况。看到他儿孙满堂、身体健康,秦文敏要求相关部门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工作,切实让退役军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在87岁老党员朱家训家中,秦文敏与他亲切交谈,感谢他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的贡献。叮嘱街道、社区和有关部门要多关心老党员,认真倾听诉求,真正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在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帅志义时,秦文敏鼓励帅志义儿子好好学习、立志成才,学有所成、回报社会、建设家乡。他强调,要进一步完善帮扶和保障措施,千方百计帮助困难群众排忧解难,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1月18日,江志斌先后来到离退休干部徐荣高、胡朝木、高勤家中,为他们送去《党的二十大报告(单行本)》、市委六届二次全会、区委十五届五次全会等学习资料和健康包,并与他们亲切交谈。每到一处,他都仔细了解老干部的生活起居和健康状况,向老干部送去节日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并向他们介绍未来璧山在产业、城市规划、交通等方面的规划和发展方向。希望老干部们在保重身体的前提下,继续关注和支持区委、区政府工作,积极为璧山经济社会发展建真言、献良策。江志斌要求,相关部门在生活上、思想上要多关心关怀老干部,多组织老干部参观感受璧山发展成果,丰富他们的晚年生活。是日,江志斌还来到重庆琪金食品集团有限公司璧山区新厂区,走访慰问了人才代表林其鑫,对其为璧山的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能够继续发光发热。同时,要求相关部门要加紧建设新厂区并注意施工安全,提高效率,确保尽快投产达效。

近日,张献强先后走访慰问了市管退休干部向邦俊、薛方梅,细心询问他们生活和身体情况,认真倾听他们对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和人大工作的意见建议,希望老干部保重身体,进一步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为璧山发展建言献策。在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张献强走访慰问了重庆英才张华,希望他继续钻研技术,践行工匠精神,争取更大成绩,继续为璧山的科技事业、教育事业进步作出贡献。在道德模范王中理家中,张献强关切询问他的生活近况,鼓励他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努力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同时叮嘱街道和相关部门继续用心帮扶困难群众,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近日,何平先后看望慰问了离退休老干部向太华、程福财,困难党员郭守全,专家人才彭德光,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在离退休老干部家里,何平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衷心祝愿他们新春愉快。何平希望各位老干部、老同志发挥独特优势,一如既往关心区委、区政府工作,支持全区改革发展。何平来到困难党员郭守全家里,与他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家庭情况、生活起居、医疗保障等,鼓励其坚定生活信心,保持良好心态,迎接美好生活。在看望慰问专家人才彭德光时,何平勉励他发挥自身优势,持续深耕钻研,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作出应有贡献。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永胜参加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