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栏目点播 > 正文

区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市“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3-01-20 10:17

璧山报讯(记者 谭靖怡 林光耀)1月19日,区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全市“两会”精神。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何平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此次全市“两会”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求真务实、团结民主的大会。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将广大政协委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市“两会”精神上来,推动区政协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助力璧山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重庆中展现担当。

会议强调,当前,正值岁末年初,要严格落实节日安全责任制度,加强作风建设,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要深入学习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确定的目标上来,推动全市“两会”精神在璧山落地生根。要在宣传宣讲上下功夫,大力推动全市“两会”精神进基层、进社区,在全区掀起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的热潮。

区政协副主席陈荣彬、周英碧、雍湘、刘华、陈文、徐建民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