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栏目点播 > 正文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3-01-20 10:27

璧山报讯(记者 曾清龙 林光耀)1月18日,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一次学习会暨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会召开,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全区上下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区委书记秦文敏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江志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献强,区政协主席何平,区委副书记严兵,区委常委和有关区领导参加专题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文件汇编》等党的二十大会议系列文件精神。与会同志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从严治党相关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党组织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市第六次党代会和市委六届二次全会、六届市纪委二次全会工作要求,围绕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持续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璧山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