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栏目点播 > 正文

江志斌检查安全工作强调 严格落实安全责任 牢牢守住安全底线

发布日期:2023-01-20 10:18

璧山报讯(记者 曾清龙 覃雪)1月19日,区长江志斌带队前往大润发超市、轨道交通一号线璧山站、黛山大道等地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市场保供工作。江志斌强调,各镇街各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工作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责任,紧盯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全力抓好安全生产、民生保障,切实维护全区安全生产形势和社会大局持续稳定,为人民群众创造平安祥和的节日氛围。

在大润发超市,江志斌对超市的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等进行仔细检查,要求超市做好节日期间的市场供应,严把食品安全关,确保供销两旺、物价平稳、食品安全,满足群众节日需求。在轨道交通一号线璧山站,江志斌详细了解了春运期间安检、运力保障等情况。江志斌表示一定要把各项安全措施落到实处,确保市民安全出行。在黛山大道,江志斌详细了解春节期间全区路面交通运行、道路护栏安装等情况。江志斌希望公安部门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维护好全区道路畅通,保证群众安全顺畅出行。

江志斌强调,春节期间,各镇街各部门要着重围绕交通安全、消防安全、市场保供等下功夫,筑牢安全防线,保障市场物资供应,确保春节期间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让群众度过欢乐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副区长万小力参加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