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栏目点播 > 正文

主城及渝西片区因公出访工作培训会在璧召开

发布日期:2023-05-29 14:23

  5月26日,重庆主城及渝西片区因公出访工作培训会在我区召开,来自主城及渝西片区相关区县外办负责人、外事专管员齐聚一起,共同提高外事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副区长万小力参加活动。

  培训会上,市政府外办出国(境)管理处工作人员结合具体案例,就因公临时出国(境)审批及监管相关政策、因公出国证照及签注签证办理相关政策等进行了深入讲解。

  据了解,近年来,我区高度重视境外招商工作,不断提升外向型经济水平,支持企业“组团出海”抢订单、拓市场,助力“璧山造”优质产品“走出国门”。接下来,我区将以此次培训会为契机,全面了解和掌握因公出访相关政策,把好因公出访审核关口,不断提高服务水平,更好地为我区全面“走出去”提供优质服务,推动国际交流与合作再上新台阶。

(记者 朱大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