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栏目点播 > 正文

广普镇 首届登云坪阳光脐橙文化节明日开幕

发布日期:2023-12-01 12:21

璧山报讯(记者 谭靖怡 实习生 段文逸 文/图)初冬时节,橙子飘香。广普镇首届登云坪阳光脐橙文化节暨订单式农业签约仪式将于12月2日正式开幕,3000余亩阳光脐橙相继成熟,热情邀约广大游客前来观景品“橙”。

bsb1201002_004_01_b.jpg

市民在采摘脐橙

据了解,活动当天将举行脐橙果王PK、钓鱼比赛、吃脐橙比赛三大类比赛。为了让现场游客有更好的体验,活动还融入了露营体验、露天KTV、篝火晚会、灯光秀等环节,吸引各地游客、采购商共襄盛事,在美食、美景和趣事中全面感受独特的乡村魅力。

好橙汁,是阳光加蜜的味道,而登云坪,取“登坪望云海”之意,海拔400米,昼夜温差大,每年阳光照射足足180天,果酸味足,甜度高。作为登云坪的特色产业,登云坪牌阳光脐橙,是国家绿色农产品认证的,也是重庆市名牌农产品,已形成当地独特的脐橙文化,是一个你来了就不想走的地方!

此次活动将采取形式上的创新,通过直播带货、美食直播的方式,实现会场与采摘点的互动,实时关注品种质量;种植户代表出镜pk,获得当地脐橙果王的称号,选出最具代表的脐橙,吸引眼球,推介脐橙,带动销售。此外,晚上还有丰富多彩的露营体验、民宿体验等活动供游客休闲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