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栏目点播 > 正文

区妇联 举办减压健康心理讲座

发布日期:2023-12-01 12:07

璧山报讯(记者 朱大亮)11月29日,由区妇联主办的“巾帼致富带头人”减压健康心理讲座在区图书馆举行,各镇街妇联主席或专职主席及执委会与各行业致富带头人参加。

“只有放松和休息,身体才可以进行修补、康复。”讲座伊始,重庆芳疗师大师工作室负责人郑娟娟以生动的案例引入,阐述了压力与健康的关系及压力带给健康的危害,瞬间引起了大家的共鸣。随后,她结合自身丰富的知识,深入浅出地讲述了芳香疗法对情绪与生理健康的影响及精油的基础知识,让大家对芳香疗法有了更加直观和深入的理解。在体验环节,大家跟随老师的指引进行闻香冥想,并尝试着调配专属于自己的精油,为其附上独特的意义。在一缕缕香氛中,大家紧张的情绪逐渐释放,身心的压力得以缓解。

区妇联相关负责人表示,举办此次讲座旨在让大家放松心情、释放压力、舒缓疲劳,从而以更加饱满的激情、充沛的精力和愉悦的身心投入到工作、生活中,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建设美丽乡村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