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栏目点播 > 正文

全市首届质量大讲堂在璧举行

发布日期:2023-12-01 12:22

璧山报讯(记者 谭靖怡 实习生 段文逸)11月29日,全市首届质量大讲堂在璧山区文化艺术中心举行,邀请赛力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制造总部总裁王平作专题宣讲。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李林、副区长罗志军参加。

大讲堂上,王平以《质量口碑与质量文化》为题,围绕质量强国、质量口碑、质量文化、赛力斯质量等四个方面进行讲解阐述,运用生动案例深度剖析质量问题,提出企业质量发展方向性建议,为参训学员准确把握质量强国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和重点任务提供了帮助,也为下一步促进各行业质量管理水平提升,推进质量强市建设奠定了基础。

近年来,我区大力实施质量立区、品牌兴区、知识产权强区战略,完善质量政策体系,加强质量工作保障,推动质量品牌发展,强化质量基础支撑,全面提升质量效益和综合竞争力。下一步,我区将深入落实质量强国建设纲要、质量强市建设实施方案,进一步加强质量管理,提升质量水平,增强质量竞争力,为创造高品质生活、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