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栏目点播 > 正文

区人力社保局 赴资阳开展两地行政许可建设合作交流

发布日期:2023-12-01 12:21

璧山报讯(记者 谭靖怡)为深化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川渝人社合作联席会议和川渝人社合作工作座谈会议精神, 11月28日,区人力社保局赴四川省资阳市人力社保局开展两地行政许可建设合作交流。

当天,区人力社保局一行来到资阳市人力社保局政务服务中心,现场感受群众办事体验,并围绕就业创业促进、技能人才培养、人事人才管理等方面进行深入研讨交流。

座谈会上,两地人社部门各自通报了两地行政许可业务开展情况,并共同围绕人社行政许可业务开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协商更新统一两地行政许可指南。双方表示,随着川渝合作的不断深化,共同加强对川渝人社公共政策的比较研究,持续深化两地行政许可建设合作,共同提升两地人社便民服务水平已是十分必要。双方将以本次交流活动为契机,积极探索推动两地在人力资源服务许可等方面的清单协同、标准协同、办事协同、监管协同,切实推动川渝人社全方位协作走深走实。